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设置廉洁工作站 监督关口前移

2019年12月03日 11:2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纪委监委在辖区各村、社区设置廉洁工作站,实现监督“关口”前移,“零距离”监督相关政策执行情况,廉洁工作站成为群众反映问题的重要平台。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村民 赵先民:“像我们草坪乡的党员啊,如果说要办酒席,因为我要结婚,有什么规定没有?比如说礼金啊、桌数啊?”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廉政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在党员有制度,办酒席不能够超过15桌,而且礼金不能超过200。”
  这是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村民赵先民在廉洁工作站了解党员结婚办酒的相关要求。自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员干部乔迁新居、结婚请酒等事情有了明确要求。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廉洁工作站站长 黄八付:“我们廉洁工作站主要是宣传教育、收集情报、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雁山区在各行政村、社区陆续建立基层廉洁工作站,配备了相关工作人员,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廉洁工作站成为乡镇纪委向基层延伸监督的“前哨”。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纪委书记 胡红辉:“设立廉洁工作站以后我们的监督力量、触角延伸到了基层农村,监督力量融入到了老百姓中间。”
(易静 通讯员 胡红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