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网锁踪 “11.28”凤凰镇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嫌疑人到案

2019年12月04日 10:27: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全州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集中优势警力,经过14小时连续奋战、缜密侦查、天网追踪,成功侦破“2019.11.28”凤凰镇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嫌疑人廖某荣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9年11月29日07时许,全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G241线凤凰镇七里村委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行电动车的驾驶人被撞倒在路边身亡,肇事车辆已逃逸。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交管大队石塘中队、石塘派出所以及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处置。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电动车驾驶员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经民警初步勘查,发现电动车有明显的碰撞痕迹,确认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案发后,全州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处置预案,从交管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力争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给受害者家属一个交代。
  由于案发路段没有监控视频,为查清事故原因,教导员胡鑫坤、副大队长唐雷雨带领民警再次对案发地及周边道路进行了细致的勘查,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勘查,民警发现路面遗留有少量血滴,并且电动车有明显被拖拽的痕迹。沿着这些细微的痕迹,民警在距案发地约3公里处的路面上,发现了车辆碰撞后遗留下的散落物及相关痕迹,由此可以确定这里才是该起事故第一碰撞点。就在此时,负责走访的民警也传来消息,称有群众在28日晚上19时许,听见案发点有车辆碰撞的声音。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重点调取了该时间段的周边道路所有监控,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筛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数小时后,一辆车牌号为桂A7**ZC蓝色轻型货车进入了办案民警视线,种种迹象表明该车有重大嫌疑。通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该肇事货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将电动车和驾驶员推行三公里后逃逸,性质非常恶劣。
  经过缜密侦查,民警最终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及驾驶员身份信息,此时该肇事车辆已逃到南宁市武鸣区。专案组民警火速赶往南宁市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同时立即将情况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汇报,并积极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取得联系,请求协助对该肇事车辆进行布控拦截。经多方努力,11月29日21时许,肇事嫌疑人廖某荣迫于压力,主动到武鸣区公安局交管大队投案自首,随后由全州县专案组民警将其依法传唤回全州进行审查。经审讯,廖某荣如实供述了驾驶车辆于2019年11月28日晚,在G241线凤凰镇路段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随后逃逸的犯罪事实。经查,廖某荣,男,现年25岁,南宁市武鸣县人。据其交代:发生交通事故后,因为害怕承担法律责任便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