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一伙人酒后一言不合拳拳相向纷纷被拘留

2019年12月04日 10:36:19  来源: 平安兴安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都什么年头了?还打架?”

“又喝癫了啵!”

“有人受伤了!快报警!

“喂!110……

  2019年11月28日21时50分许,兴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城某KTV有人打架。
  接到指令后,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并控制了几名相关人员,只见现场一片狼藉且酒气熏天。其中有两名年轻男子身上有伤,民警立即将受伤人员送到县医院治疗,并对现场进行了解,调取相关视频,询问周边群众以及当事人。

  经了解,该起打架事件的起因,是在KTV其中一间包厢唱歌喝酒的三名年轻男子(秦某等人),来到隔壁包厢敬酒,而隔壁包厢的张某叫他们出去。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在酒精的作用下,争执很快升级,秦某包厢的蒋某等人便与张某包厢的文某、刘某等人打了起来。打斗过程中,双方都有人受伤。

(监控记录的现场情况)
  当晚,城区派出所唐警官对该案开展调查,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二十四小时连续奋战。11月29日22时,公安机关依法对吸毒、结伙殴打他人的文某,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对结伙殴打他人的张某、秦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及侦查当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