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调研我市服务业发展时强调】“保姆式”服务支持企业 推动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2019年12月05日 11:0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日,市长秦春成对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协调解决服务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好承担起“保姆式”的服务职能,有针对性地制定激励政策和措施,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我市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秦春成先后在秀峰区、七星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城区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邀请服务行业企业代表参会,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探讨解决服务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秦春成指出,我市服务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半壁江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服务业,在打造服务业数字化、品牌化、高端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及信息化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服务业出现了许多新趋势、新变化。
  秦春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好承担起“保姆式”的服务职能,在规划引领、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措施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引导和保障。各城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一产有优势的城区,要以推动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新零售、农村休闲旅游等方式,促进二产、三产的发展。二产、三产有优势的城区,要利用桂林农业大市的丰富资源,开发新产品,创新新模式,打造新业态。要重视和培育楼宇经济,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研究相关支持政策,对一些基础好、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和项目,有针对性地制定激励政策和措施,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我市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