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华老字号企业广西合作发展大会在桂林开幕

2019年12月05日 11:0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日,中华老字号企业广西合作发展大会在广西桂林市开幕。本届大会以“传承‘老字号’ 精神,共建共享壮美广西”为主题,260多名中华老字号企业负责人齐聚广西共谋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绍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耀,市长秦春成参加开幕式。
  徐绍川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广西在区位、资源、生态环境、发展政策和发展机制平台等五大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中华老字号企业充分发挥优势,着力培育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耀表示,作为中国文化的商业结晶,中华老字号企业具有文化历史传承和良好信誉保证,是中国的优秀企业。此次组织260多家老字号企业走进广西,旨在共同探索新时代的发展之路,意义深远。
  秦春成说,中华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和精湛技艺,承载着诚信经营、以质取胜的工匠精神,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桂林、投资桂林,实现合作共赢,共建共享壮美广西、大美桂林。
  期间,广西非公经济(人士)“两个健康”促进会与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
  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立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开幕式。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