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信息快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指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述要

2019年07月02日 17:40:12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所属分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习近平同志到重庆市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等联合主办的西南地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近日在重庆市召开。

  与会者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习近平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涵盖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工作格局、政治保障、科学方法等内容,形成一个有机统一的科学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指引。与会者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深入研究习近平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理论支撑。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01日 09 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