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09:4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代表市四家班子高度评价了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过去的五年,是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的五年,也是全市广大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着力推进民生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做出新贡献的五年。全市广大职工在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生动实践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劳动生产第一线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充分展示了我市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党的事业,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要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新时代桂林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锋在会上代表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他表示,新一届总工会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主动聚焦新目标新任务,凝聚广大职工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的磅礴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桂林工会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市领导韦凤云、彭东光、钟麟和来自全市10个代表团共388名代表和18名劳模代表、历届工会老领导等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