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消息!提速至250km/h!桂林人坐高铁去外地更快了

2019年12月06日 10:2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衡柳高铁部分段落时速将从200km/h提至250km/h,南宁、柳州、桂林至全国其他大中城市的时空距离将进一步缩短!”2019年11月25日自治区交通厅在南宁召开了既有衡柳高铁提速改造研究项目评审会,并顺利通过评审!

  200km/h提至250km/h是什么概念?

  以桂林至柳州为例,若该区间提速,从桂林乘坐高铁前往柳州需要时长为1小时15分左右,提速25%,则乘坐时间可缩短至1小时左右,节省了大约15分钟。

\

  衡柳高铁东起湖南省衡阳市,西至广西柳州市,全长494.849km,是广西最重要的铁路之一,也是广西、海南、粤西地区联系内地的桥梁,共设东安东、全州南、兴安北、灵川、桂林北、桂林、二塘、永福南、黄腊、鹿寨北、青茅、柳州西、柳州16个车站。

  单看省的时间也不太多

  赶时间的时候就知道分秒必争有多难

  加强交通便利性的举措都值得点赞

  扩散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消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