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厉害了!两个市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落户兴安!

2019年12月06日 10:20:30  来源: 灵渠资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10月31日胸痛中心通过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后,兴安县人民医院再接再厉,近日,该院的重症科和麻醉科成功入选桂林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兴安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于2016年建科,经过三年快速的发展,科室拥有了先进的呼吸机,血透机、B超机、血气仪、纤支镜等设备,拥有强大的医疗技术团队。这个年轻又有朝气的团队,以“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的执着信念,坚守在与生死交界的领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

  建科近40余年的县人民医院麻醉科,硬件设施配套齐全、工作人员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科室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漫长的发展路上与外科不断磨合,相互促进。麻醉科的医生也从昔日的只会插两根管子的“技师”,成为了无影灯下的“保命专家”。

  11月27日,经单位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讨论等环节,该院的重症科和麻醉科在桂林市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成功获批!该项目是评价各医疗机构学科建设水平和专科服务能力的重要参考,也是医疗机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该院医务人员表示,今后他们将站在更高的平台,以更高的要求,在科室管理、提高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等方面加倍努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