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2019年12月09日 11:3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7日,中央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专题调研新时代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调研组通过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了解我市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市着力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积极从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新社会阶层人士、出国归国留学人员等多领域多渠道发现人才。目前全市无党派人才资源信息库已收录611名;设立了9个实践挂职锻炼基地,已选派三批共91名无党派人士到县乡基层、重大项目一线挂职锻炼。调研组对我市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桂林继续紧扣新时代主题,引导和发挥无党派人士社会正能量,建功立业新时代。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陪同调研。
(陈林 通讯员 李晓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