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事关你的工资条 | 不这么操作,每月都可能有损失……

2019年12月11日 09:44:22  来源: 平乐发布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年终岁末,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收入了。比如,今年的年终奖会发多少呢?

  不过,

  小编要郑重提醒下,

  在领年终奖之前,

  需要先进行这项操作,

  否则明年你每个月收入都将受到影响。

  “神操作”只需两步

  1.对旧信息进行修改:上一年度的录入信息如申报方式、扣除比例、个人相关信息等有变化,需要修改,怎么办?首先,找到相关选项,点击“待确认”后,再进入相关页面进行修改。比如,需要修改赡养老人分摊比例,可以这样操作:  

\

  2.新增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专项扣除内容不是一成不变的,每年有变化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新增部分,需要首先确认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然后再点击APP首页,申报专项附加扣除。  

\

  6类人群需要进行这项操作:买房、租房的;子女入学的;发生大病医疗的;参加继续教学“充电”的;贷款利息变化的;赡养老人分担方式发生变化的。  

\

  3.首次填写专项附加扣除:还有一类人群,从来没有注册、填写过相关信息,比如职场新人等。这种情况如何处理?首先需要注册个人账户,然后逐一录入个人信息。填写清楚所有信息后,再进行确认。

  若用户没有及时确认,

  系统会于2020年1月起,暂停该用户所享受的扣除。也就是说,用户将不能享受减免税,每月有可能会损失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