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

2019年12月11日 10:12: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志今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赵乐秦简要介绍了我市文化事业发展情况。他说,桂林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我们深入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坚持文化生态旅游一体融合发展,城市品质内涵不断提升。尤其是桂林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传统文化自觉,认真做好长征红色文化资源的抢救保护和红军烈士遗骸的收敛保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9月12日,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设施正式落成,更加坚定了全市人民的文化自信,激励我们以高昂的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杨志今说,从调研情况来看,桂林市委、市政府把文化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把文化建设真正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使得富有桂林特色的元素得以不断彰显,特别是红色文化的保护传承极具代表性,红色文化产业逐渐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希望桂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推动桂林公共文化事业长足发展。
  全国人大调研组成员李巍、雷洪、孙雷、崔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