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体育强国建设论坛嘉宾

2019年12月12日 11:1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参加体育强国建设论坛嘉宾一行,双方就桂林体育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赵乐秦表示,近年来桂林市不断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健康、医疗等产业深度融合,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和活力桂林、健康桂林建设。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国际马拉松赛、资源世界漂流锦标赛测试赛等重大赛事品牌影响力逐年上升。希望嘉宾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桂林、支持桂林。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许正中代表论坛嘉宾表示,桂林深化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协调推动新时代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体育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希望桂林进一步强化“体育+”理念,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体育强国建设论坛嘉宾江小涓、罗华、薛原、刘华新、朱凯、于承龙,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市领导韦凤云、赵仲华、钟洪、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