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19年12月12日 11:1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志今率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在我市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秀峰区芦笛三村、两江四湖、桂林文旅精品项目《桂林有戏》、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逍遥楼、桂林一院两馆、临桂区博物馆、文化馆等地。调研组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桂林文化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桂林市要把文化建设落在实处,按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要求,着力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同时,要持续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拓展文化内涵,打造地方特色文化精品,全力推动桂林公共文化事业发展。
  全国人大调研组成员李巍、雷洪、孙雷、崔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等参加调研。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