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原创音乐剧《血色湘江》今晚在我市上演

2019年12月12日 11:1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桂林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原创音乐剧《血色湘江》今晚在桂林大剧院精彩上演。
  《血色湘江》以中央红军长征期间,于1934年发生在桂北地区的湘江战役为背景,艺术地再现了当时执行后卫任务的部队,在师长的带领下浴血奋战,掩护中央机关和兄弟部队强渡湘江,最终因寡不敌众全部壮烈牺牲,兑现了“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庄严誓言的感人故事。《血色湘江》在南宁首演后,好评如潮,跌宕起伏的剧情、优美雄壮的歌词唱腔深深感染和打动了观众。该剧由中国著名音乐剧导演陈蔚担任总导演,著名歌唱家吕薇、高鹏等担任主演,历经近一年时间精心创作排练后与观众见面。
(桂林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