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以群众满意为标尺,意见建议整改暖民心

2019年12月17日 15:3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是恭城月柿丰收的季节,村民们每天收摘月柿运送到交易市场出售。嘉会镇秧家村王大伯今年出售月柿已经收入3万多元,他说:“幸亏政府把我们这条路修好又加宽了,拉着柿子到镇上卖,很快很方便,我现在还有一小半没有摘,道路方便了我们也不慌了。”恭城县嘉会镇和西岭镇盛产月柿,连接两镇的一条公路是两镇附近村民主要的生产生活要道,这条路恰巧受雨季洪水侵袭受损,雨天积水坑坑洼洼,天晴干燥尘土飞扬,严重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为解决当地群众最急紧迫的问题,恭城县交通局采取有力措施,及时组织道路施工队伍,对受损道路进行升级修复,由沥青路面改成混凝土路面,同时加宽硬化路面,让西岭镇至嘉会镇之间的道路变得宽敞平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生产顺利,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2018年度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恭城县收到区、市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86条整改问题。该县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第一时间成立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对照2018年度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制定整改责任清单,划定责任范围和确定责任人,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问题事项得到整改落实。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回应群众期盼与推进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加大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提服务力度,下大气力解决了一系列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截至目前,恭城县86条问题全部得到整改,真正做到以抓问题整改,促进群众满意度提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