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开展冬季扫黑除恶治乱 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

2019年12月18日 10:2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桂林市开展2019年冬季扫黑除恶治乱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副市长钟洪参加临桂区主战区的行动,其他县(市、区)也同步开展集中行动。 随着行动开始,参加行动的打传人员陆续出发,重点清理传销人员聚集的小区和出租屋、清除参加传销活动组织头目和骨干分子、清理参加传销活动人员、严厉查处为传销提供房屋等便利的行为。此次集中行动全市共出动公安、市场监管、打传队等执法人员475人,车辆45台,清查出租屋2700余户,查获涉嫌传销人员33人,解救受骗群众1人。  
(李晨 临桂台 莫培矩 通讯员 吴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