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9年12月18日 15:54:56  来源: 叠彩区  所属分类: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级还是自治区级)桂林市2018年度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的通知精神,针对叠彩街道宝积社区群众反映的想多学点技能,不知如何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问题,叠彩区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做好辖区内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工作实际,把政策宣传作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2019年,通过座谈会、招聘会、社区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政策送到企业职工、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中去。
   为了提高全区广大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能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和谐发展,叠彩区建立《下岗失业人员培训台帐》、填写《下岗失业人员培训登记表》、《下岗失业人员培训汇总表》,采取了全日制、半日制、夜校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同时采取集中办班、联合办班等形式,组织下岗失业人员就地、就近接受培训,截止201911月份叠彩区共培训失业人员1394人,通过培训使800余人重新走上了就业岗位。


2019.7.23-8.28金大职业培训学校在环城北一路开展“美容师”培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