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表彰第五届市长质量奖企业

2019年12月19日 09:54: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2019年全市质量强市暨第五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提出要继续将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桂林制造”向“桂林创造”转变、“桂林产品”向“桂林品牌”转变、“桂林速度”向“桂林质量”转变,努力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
  市长秦春成等领导为获市长质量奖的桂林南药股份公司、桂林广陆数字测控公司、获提名奖的桂林电力电容器公司、桂林两江四湖旅游公司现场颁奖。秦春成在会上指出,我市近年来按照“一流山水、一流质量”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整体质量水平显著提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保持在93%以上,新开工建筑工程质量监督覆盖率达100%,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保持100%。重点服务业顾客总体满意度不断提高,我市连续5年获自治区质量工作绩效考核优秀等级,质量总体水平保持全区前列。另外,我市质量技术基础能力明显增强,品牌影响力有效扩大,政策体系不断完善。
  秦春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将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重点领域质量提升,增加优质产品供给,大力开展产品、工程、服务、产业和人居“五大质量”提升行动,推动经济发展由数量追赶向质量追赶转变。桂林要下大力气打造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和质量先进标杆,让新品牌竞争力更强,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会上,副市长钟洪宣读第五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决定。
  市领导徐锋、肖立华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主持会议。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