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桂林“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09:5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8日午,2019桂林“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向现场1500多名党员干部,并且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向全市15万党员干部,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到场聆听报告会。
  勤廉,生命中的信仰,榜样,平凡中的力量,十六位从山水间走来的勤廉榜样用行动扮美着桂林,用精神感动着大家。今年的勤廉榜样分别是资源县林业局退休干部吴继周、荔浦市新坪镇长滩村党支部书记肖家裕,恭城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蒋佳刚,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医务部主任、新生儿科主任韦毅,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科副科长吴樱,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治安巡逻大队副大队长于洪伟,灵川县三街镇龙坪村团支部书记、龙达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建军,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平山场站党支部书记夏四初,雁山区文联主席、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陶纯,龙胜各族自治县卫健局副局长、驻瓢里镇上塘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龙怀军,荔浦市青山镇中心学校校长黄桂强,全州县龙水镇全佳村党支部书记蒋吉富,秀峰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陈芳,兴安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黄育才,以及桂林市漓江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原所长、支部书记李娜和全州县公安局才湾派出所民警赵克昊。
在报告会上,吴樱、全建军、韦毅、蒋佳刚、于洪伟五位勤廉榜样以及桂林市科技局派驻荔浦市新坪镇长滩村第一书记谢志国,分别讲述了榜样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现场播放了勤廉榜样真实感人的事迹短片,用真情讲述感人故事、情景小品、诗朗诵、舞蹈等方式让现场观众了解“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干部、群众“零距离”感受榜样力量。
  报告会由桂林市委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桂林广播电视台、市戏剧创作研究院协办。报告会设主会场及各县区分会场。桂林广播电视台、桂视网对报告会进行同步直播。
  报告会前,市领导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白松涛、吕洪安、彭东光会见了14名“勤廉榜样”。赵乐秦指出,榜样彰显进步、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他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榜样精神,将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中所蕴含的精神财富转化为自己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始终用纪律和规矩尺子衡量自己的言行,做到清廉自守,以时刻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营造出浓厚的勤廉干事创业氛围。
  市领导张晓武、王建毅、赵仲华、董冶等参加活动。
(李晓宁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