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居琰

2019年12月20日 10:3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市长秦春成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互联网ITS集团执行总裁居琰博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秦春成说,桂林是广西高校集聚区之一,拥有14所高等院校,每年培养出一大批电子科技优秀人才,是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理想之地。希望中软国际充分发挥品牌、技术、资金优势,借助桂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拓展业务开发范围,全方位融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桂林将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为中软国际在桂林的发展提供支持。
  居琰介绍了中软国际在桂林的发展计划。他说,中软国际在桂林经开区成立了桂林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在开展有关大数据和软件发利用工作。中软国际将在桂林打造基于大数据的综合管理利用平台,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数字桂林”建设。
  会见期间,副市长钟洪代表桂林市政府,中软国际副总裁姚远代表中软国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