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雁山区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 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2019年12月23日 11:3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1日,市长秦春成到雁山区调研2019年经济工作完成情况,要求雁山区要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在调研中,秦春成详细了解了雁山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雁山区克服经济下行压力,  经济工作逆势前行、稳中有进。预计可顺利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
  秦春成对雁山区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随着雁山区的建设和发展,雁山人民幸福感与日俱增,这为雁山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雁山区要整合桂阳公路沿途高校和景区景点资源,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不断打造新的业态,引进新的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教育融合发展,全面加快雁山新城的建设。
  他强调,雁山区要进一步完善水电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培育完整的业态,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要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引进,加快培育新动能,融合雁山生态文旅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吸引更多有潜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雁山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项目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同时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