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老人突发脑溢血 交警争分夺秒打通生命通道

2019年12月25日 19:5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4日晚,一名老人突发脑溢血,家人慌忙开车送医被堵路上。秀峰交警接到求助迅速开启“绿色生命通道”,警用摩托车开道仅用时3分钟就将在解放东路的搭乘病人车辆快速引导到人民医院。

  12月24日21时50分,秀峰交警大队骑警中队在十字街执行交通管理工作时,一名群众突然来到铁骑队员身旁,十分着急的向铁骑队员求助称自己车上老人脑溢血,情况非常严重需要马上到医院,现在被堵在解放东路东西巷前路段上。铁骑队员立刻将情况汇报给带班领导,并马上通知大队分控中心优先放行十字街东口左转进入中山中路方向的车辆,并将患者所在黑色小车疏导出十字街路口。民警迅速安排一辆铁骑沿路开道,并让驾驶员打开双闪跟着警用摩托车走。生命垂危,刻不容缓,铁骑队员延松霖迅速发动摩托车,拉响警笛,一边喊话提醒车辆行人避让,一边引导搭乘病人的车辆穿过车流人流,只用了3分钟,车子就顺利到达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秀峰交警快速反应、灵活机动、乐于助人的工作方式,赢得了病人家属连声谢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