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新增5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总数累计达59家

2019年12月26日 09:5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根据《桂林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经审定,我市新增5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至此,全市累计已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59家。
  此次新增的5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分别是: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斗星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奇峰纸业有限公司。目前,全市累计已有59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另外,我市还有5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69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将有效促进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等。我市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大力鼓励和支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并出台专门政策对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给予奖励。同时,桂林还在广西率先设立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建立相应的网络管理平台。
(阳美慧 通讯员 吴世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