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高新区雁山园揭牌成立

2019年12月27日 09:16: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5日,雁山区举行桂林高新区雁山园挂牌成立暨雁南飞科技产业小镇项目签约仪式,这是雁山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振兴战略,推进桂林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
  桂林高新区雁山园区可利用土地空间约为80平方公里,其中奇峰创业园将着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良丰产业园将着力培育健康食品产业;大学生创业产业园将着力培育“旅游+新兴”产业。园区建成后将成为现代产业集聚区和创新发展示范区。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 林春逸:“我们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积极服务雁山园的产业布局、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生态园,打造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典范基地。”
  雁南飞科技产业小镇项目位于雁山大学生创业产业园,规划建设总面积约240亩,涵盖双创大厦、“平沙落雁”文化会馆和“东盟十国”留学生会馆建筑群等,将打造成“产、学、研”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小镇。
  广西雁南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彭鹏:“雁山区是桂林经济发展新一极,也是大学集聚区,具有良好的资环境、营商环境和人才资源优势,这为做强做大产业提供了坚强保障,雁山的发展潜力巨大,值得投资。”
  近年来,雁山区坚持“以世界一流为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的发展理念,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等一批重大项目先后落户雁山、开工建设,以桂林文化旅游大道为主轴的旅游新“航空母舰”初具雏形。
  雁山区委副书记 邓世文:“下一步我们将依托辖区高校的优势资源,以建设一流高新分园为目标,加快雁山高质量发展。”
(秦楚智  通讯员 李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