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疑门窗紧闭用燃气 男子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亡

2019年12月30日 10:43:5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疑门窗紧闭用燃气 引发一氧化碳中毒

  事发跃进村一出租屋内,一男子不幸身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12月29日凌晨,柳州市发生一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导致一名男子不幸身亡。同屋的一名女子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柳北区跃进村的一间出租屋里。当天凌晨3时许,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赶到现场,进屋后发现一中年男子上身赤裸倒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床上还躺着一名女子,已经意识模糊。

  报警人是屋内女子陆某的妹妹,她在28日晚间多次拨打姐姐的电话,均为无人接听的状态,决定上门查探。到姐姐的出租屋后,她发现屋内有灯光,但是反复敲门也不见任何回应。陆某妹妹感觉情况不妙,于是报警求助。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对倒在地上的男子进行了现场急救,遗憾的是,未能挽回男子的生命。由于陆某仍有微弱意识,医护人员便将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陆某50多岁,经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死亡的中年男子姓黄,年纪也是50多岁。

  警方勘验发现,事发出租屋使用的是燃气热水器,屋内门窗紧闭,没有采取通风措施。经法医鉴定,初步判断屋内两人为一氧化碳中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