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第一家红色书店在灌阳县开业

2019年12月30日 11:4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29日),广西第一家红色书店在灌阳县建成开业。
  灌阳县红色书店位于县城胜利路,店内随处可见以湘江战役为内容的红色文化元素,书店图书品种达一万多种,其中,红色题材图书占30%左右,是一个集红色文化、大众阅读、红色旅游文化为一体的新型书店。
  读者 杨希云:“感觉红色氛围很浓厚,进来以后,我看到了很多的关于湘江战役的书籍,我就买下了这十几本书,再学习红军过灌阳、过广西。”
  灌阳县红军小学学生 王启勋:“刚才我看了许多红色的故事书,十分感动,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把红军长征的精神发扬光大。”
  灌阳县红色书店的建成开业,将与当地丰厚的红色资源相得益彰,发挥红色文化引领精神文明建设的作用,下一步,灌阳县红色书店将从图书品种,特色活动等方面入手,更好地传播红色文化,解读长征精神。
  灌阳县红色书店经理 刘毅:“红色书店开在灌阳,就是想借助灌阳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以书为载体,把宝贵的长征精神发扬传承辖区,激励更多的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