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推进基层党建“提档升级”

2019年12月31日 10:2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聚焦基层党建虚化、弱化、边缘化等问题,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形成党组织更加有力,基层党员更加有为,党建工作更加有效的党建新局面。
  12月30日,雁山区愚自乐园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台资企业在创新基层建设组织设置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凑出党企共建的最美合音。
  雁山区愚自乐园党支部党员 黄玉:“今天成立党支部是服务企业发展新的阵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发挥先锋和带头作用带领员工,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让党组织的先进性得到体现。”
  坚持党建引领,在愚自乐园打造党建“小阵地”,这也是雁山区在两新组织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思想和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据了解,今年以来,雁山区实施“红色链接 争优创先”党建主题工程,探索出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人才共育、发展共促”为内核的基层党组织与区直机关党组织共建新形式,把机关和基层联动起来,实现1+1>2的共建效果。有效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推动辖区基层党建“提效升级”。
  雁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朱名武:“我们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创新工作载体,以打造旅游、扶贫、诚信两新品牌为切入点,特别是打造了吉福斯愚自乐园党支部等五个高标准示范点有效推动了党建提档升级。”
(杨毓麟 通讯员 屈华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