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守甸6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一期正式投产运营

2019年12月31日 10: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0日,平乐守甸6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一期正式投产运营。项目位于平乐工业集中区东区,总装机容量60兆瓦,项目总投资4.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20兆瓦已投产运营,二期40兆瓦即将开工,预计2020年60兆瓦全部投入运行。项目于今年12月21日成功并网,项目外线于当月建成验收并已交付送电。现实行10兆瓦试并网每天可生产3-4万度电,若60兆瓦全部并网,每年至少可生产7500万度电。
  平乐守甸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理火:“目前的20兆瓦只是一个开始,如果条件允许,我们想在2020年把60兆瓦全部并上去。”
(平乐台 邓世亮 陆映雪 黄文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