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年新气象:文明旅游让假期更添一份温馨与美丽

2020年01月02日 10:1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元旦节,不少市民游客都选择在这一天到公园景区游玩。记者走访发现,随着景区对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持续发力,游客们相互包容、文明游园,让新年的元旦假期更添一份温馨与美丽。
  象山景区作为桂林的标志性景区,是不少市民游客假期游览的首选。尽管景区游客人流不断,但地面上基本看不到果皮、纸屑等垃圾,始终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而且在这里,还处处都能看到“文明旅游”的宣传语。
  市民 蒋先生:“还不错挺干净的,也没看到有人乱扔垃圾的现象,也没人吐痰什么的。”
  市民 袁先生:“爱情岛那边挺好的,而且公园里面也绿化做得挺好,没有什么垃圾挺干净的。”
  除此之外,游客们在参观游览的过程中,十分注重文明礼仪,都能自觉的做到文明拍照,家长也非常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大家在文明旅游中充分感受新年的快乐。如此干净整洁文明的旅游环境,让很多游客都为桂林点赞。
  江苏游客 苏先生:“桂林印象挺好的,像个公园一样的城市,来的感受挺不错的,桂林这个城市干净风景挺好,气候也不错我觉得挺好的一个城市很好的旅游城市。”
(何征宇 熊姗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