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经开区调研时强调】加快新企业新项目投产 激发工业增长新动力

2020年01月02日 10:1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1日下午,市长秦春成前往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作调研,了解经开区入驻企业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新入驻企业、项目加快建设速度,尽早实现竣工投产,形成产能。
  秦春成前往经开区华为信息生态合作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华谊智测整体搬迁项目、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进展情况。据介绍,经开区计划围绕华为、深科技等龙头企业,完善智能制造产业链和生产配套,打造华为科技城,争取三年内基本成型,形成规模效应,聚集产业人群;五年内基本成熟,可适应产业人口消费需求,进一步发展服务业和文旅产业,增补城市功能,提升产业附加值。目前,已有71家企业入驻华为信息生态合作区。
  秦春成表示,按照市委要求,2020年,我市将打响工业大会战,必须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项目投产的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培育新的增长点,激发工业经济活力和持续增长的动力。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新引资工业项目的前期服务工作,明确专人跟踪服务项目,主动协调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新项目早投产;要认真研究和制定有利于工业企业发展的扶植政策,要对一些遇到困难,但基础较好、信誉度较高的企业予以重点帮扶,协助解决困难;协助指导新项目企业办理有关项目的行政审批等事项,缩短投产开业准备工作时间;继续大力建设标准化厂房,加速企业的引进,鼓励小微企业租赁标准化厂房生产,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随同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