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荔江国家湿地公园正式通过国家验收

2020年01月03日 10:24: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通知,荔浦荔江国家湿地公园等158处试点建设的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
  荔浦荔江国家湿地公园于2014年12月31日获批开展试点建设,属河流型湿地公园。位于荔城、修仁、青山、龙怀4个乡镇区域内,以荔江干流为主体。总面积699.99公顷,为577种维管植物和266种脊椎动物创造了赖以生存的家园。
  荔浦荔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 余志业:“荔江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也将进一步地促进荔江湿地建设成为集湿地保护、生态旅游、科普宣教、科研监测为一体的生态文明示范区。”
(荔浦台 王健勇 覃金梅 通讯员 陈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