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五通镇:绩效整改推动示范镇建设

2020年01月03日 17:46: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下水道工程建设时间过长”、“老三二一道路修建太慢了,影响到生活出行,希望可以尽快修建完”。在2018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群众给临桂区五通镇反馈了意见建议。老百姓的呼声就是政府工作的动力,五通镇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的“标尺”作用,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和好处。

  通过实地调研、精心谋划,五通镇结合正在进行的桂林市第四批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工作,及时成立项目工作组,协调村居民矛盾,督促施工方克服雨季长、施工时间段的困难,抓质量、保进度,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建设资金,保证示范镇建设顺利进行。先后投资1.9亿多元资金,强力推进镇区道路、管网改造等各项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镇区破损自来水管网的修复和更换、镇区3.9公里管线下地和主要街道约3公里的线路规整、镇区道路主干道2.7公里修建和改造,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在不久前的示范镇市级验收中,获得较高评分。

  2018年度,五通镇接到的社会评价群众反馈意见共14条,现已全部完成整改,并在镇区、集市等人流密集地区和全部23个村(居)委进行了整改公示,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切实加强绩效考评意见整改工作,架起了干群“连心桥”,助推了示范镇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展示了良好的服务型政府形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