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战绩出色!网球公开赛中国五位金花表现不俗,单日外战全部取胜

2020年01月06日 11:51:00  来源: 全球体育赛事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2020赛季的深圳网球公开赛正式打响,在昨日的比赛上中国网球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五位位中国金花以出色的战绩取得了四场外战的胜利,其中有三位是单打项目的获胜,剩下两位则是携手在女双中勇闯大关!

  00后实力新星王曦雨在深圳网球公开赛上率先出征,她面对的是罗马尼亚名将科斯蒂亚,科斯蒂亚是一位实力不俗的单打球手,她的排名也曾到达过世界第21位,虽然她的竞技状态起伏不定,但是她确实是一位网球好手,因此在比赛开始前王曦雨并不被球迷们看好。第一盘,王曦雨进入状态很慢,以3:6的成绩输掉了第一盘,丢掉一盘后王曦雨没有放弃,后面两盘的赛事她开始爆发出实力,全力以赴连胜两盘以2:1的成绩击败了科斯蒂亚,为中国网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作为8号种子选手的老将张帅是中国网球队第二个出战的选手,她在比赛上遇到了波兰名将里内特的追击,两人对阵了两盘,打得十分快速,其中张帅还在第二盘0: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实现了逆转,最后她连赢两盘战胜了里内特,成功晋级下一轮。

  段莹莹、郑赛赛作为女双3号种子组合,她们是中国队第三位出战的选手,两人的这一场比赛打得十分惊险,第一盘两人没把握住,输给了对手,好在第二盘和第三盘两人成功占据了主动权,并且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色,所以她们以2:1的战绩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女双第二轮。

  小将王雅繁第四位出战,她和王曦雨一样首盘把握的不好,狂丢分以1:6的成绩输盘,第二盘开启后王雅繁开始调整状态,这回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1扳回了一盘;第三盘,王雅繁再接再厉,以6:3的成绩获胜,因此王雅繁最后以2:1的成绩取得了胜利。总的来说,这次的深圳网球赛中国金花们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选手们可以继续旗开得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