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 提质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2020年01月06日 16:5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9日,备受群众关注的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提质改造工程建成通车,成为连接灵川大道与已建成的福利路支线的城市主干道,桂林北交通路网得到进一步完善。

  根据2018年度社会评价中的群众意见建议“招商大厦附近路口有烂路、道路坑坑洼洼,造成交通不便”(编号:120180030100022)的问题,为切实解决交通不畅等问题,高铁经济产业园启动了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全长为1.64km,将建成道路红线宽50m的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

坑坑洼洼的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

  自2019年5月15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建设者始终秉持“惠民生、解民忧”的初心,以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顺畅的交通环境为目标,克服了运行保障压力大、地下管网迁改难度大、雨水气候影响大等诸多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点突出安全、质量、进度、环保、交通转换及保畅等“六个关键环节”,全方位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于2019年9月29日顺利建成通车。

建成通车后的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

  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提质改造工程建成通车,极大提高了桂林北交通系统的通行效率,有效地解决了桂林北的交通瓶颈问题,切实提升了桂林北“窗口形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了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暨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建设工作现场会的召开。八里四路西延线(灵川大道至福利路段)提质改造工程是桂林高铁园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重要举措,后续还将加快高铁经济产业园西环路福利路支线、货运大道等8条主干道路建设,倾力打造“四纵三横”的交通格局,不断完善高铁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

(桂林)广西园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24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