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教育局:强化绩效考评,强队伍建设和提升教育水平

2020年01月06日 16:52:57  来源: 平乐县督查和绩效办  所属分类: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教育局针对群众提出“桂林平乐县小孩上学的学校不好,老师太老,农村跟不上时代,小孩和家长沟通不了”的意见建议,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实施意见,通过强化绩效考评,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强有力措施,全县教师队伍素质不断得到加强和教育水平有效提升。

  2019年以来,全县共招聘教师173名,返聘优秀退休教师22人,给教师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通过争取县财政安排教师培训经费499.5万元,开展各级各类培训工作共12项4225人次,共105名教师获评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3名教师分别获自治区特级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表彰,5人被评为桂林市学科带头人,24人被评为桂林市教学能手、市级以上各类教学竞赛获奖26人次。

(教师培训)

(对新招录的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种技能大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