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切实抓好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工作

2020年01月06日 16:5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协切实抓好群众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目标。在整改活动中,本着“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和“纠建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认真对照检查,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能立即整改的,迅速进行安排布置,抓好落实。针对“多开展有益的调研活动。如兴安县农村水利和环境保护工作需要市政协机关能多关心,兴安县三大水库建设希望市政协机关能下来调研,解决老百姓后顾之忧”意见建议,市政协充分发挥资源丰富、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力量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开展高质量的督促、指导、协调、服务工作,一年来组织委员小组调研活动70多次,参加的委员达1300多人次,调研内容都与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保障等民生福祉紧密相关。近日,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唐修璇带队的市政协调研组再次深入到兴安县斧子口水库、川江水库、小溶江水库调研,了解水库规划建设情况、防洪防汛情况、水库管理体制机制情况,并在小溶江水库会议室座谈,了解桂林市市属水库管理处和兴安县水利局关于三大水库建设和管理情况。水库建设关系民生,市政协调研组建议水库管理处要做好三大水库的管理、运营和后续工作,落实相关制度、巡查到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防汛安全、生产安全记在心上。下一步,市政协也将组织委员和专家到水库和水利枢纽调研,在做好桂林水利事业宣传工作的同时,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推动水库周边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