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桂林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020年01月07日 09:11: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桂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资源县车田苗族乡举行。
  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单位的“三下乡”的服务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文艺表演、科技知识普及、健康医疗资讯、法律政策宣传、书写春联等多项惠民服务。据了解,此次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机制化、常态化,提升活动的覆盖面、服务力、影响力,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主动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据了解,车田苗族乡在“十三五”期间共脱贫2293户8791人,今年计划实现32户94名贫困人口脱贫,实现全乡脱贫摘帽,共奔小康。
  资源县车田苗族乡宣传委员 童寅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市里“三下乡”活动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更贴近生活更贴近实际 更贴近群众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陈奕舟 资源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