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人注意:收到这类关于ETC的短信,立刻删除!

2020年01月07日 09:21: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如今,

  安装ETC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

  但是,不少办了ETC的车主,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

  很多人刚刚安装好ETC正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很容易信以为真。

  警方提醒!这是假的!点开你就上当了!

  

\

  这是一种新型诈骗,ETC不需要二次认证。

\

  多地公安机关在微博辟谣,此为诈骗短信,如果收到赶紧删除,千万不要点开链接!!


  若遇到ETC审核未完成或不通过的情况,工作人员会通过官方平台或短信提醒你。

  一般情况下,银行的短信是不会附带链接的,收到短信时要先致电官方确定。

  此前,

  有反诈中心对“ETC办理”做了预警提醒。

  假如你对于办理ETC有任何疑问,可以打银行的官方电话,问一下他们有没有这个业务,直接让他们帮忙办理,或者直接去当地银行也可以。

  年末,大家都在忙着办理ETC,一定要提高警惕!重要提醒!转发扩散给更多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