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融水一在建桥梁发生坍塌致1死5伤 伤者被送医

2020年01月07日 09:43:2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1月3日下午4时许,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新兴村六山屯附近,一座在建桥梁发生了一起坍塌事故,致1死5伤。事故发生后,融水县相关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开展处置工作,5名伤者也在第一时间被送去医院救治。

  在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在建的桥梁位于小河沟上,河沟底部与桥面有好几米距离。桥梁坍塌后,河沟散落不少建筑材料,现场较为狼藉。医护人员和民警用担架从事故现场将伤者抬至公路上,挖掘机则在进行开挖救援。在视频中,有群众用壮话称勾机还在救援。

  据了解,一名50岁左右的黄姓男子在此次事故中不幸身亡。事故中的5名伤者经送医救治后已暂无生命危险。

  1月4日下午,融水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三防镇发生一起桥梁坍塌事故的通报:

  通报称,1月3日16时许,融水县三防镇新兴村六山屯一座在建的屯级道路桥梁发生坍塌,正在进行桥面混泥土浇筑的6名施工人员发生跌落事故。

  接到报警后,融水县人民政府、三防镇政府立即组织应急、消防、公安、医院等相关部门前往现场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

  经救援,受轻伤的5人已分别送往三防镇卫生院和融水县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均无生命危险;1名被压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开展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