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秀隆到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08日 10:0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派出慰问组在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6日至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带慰问组来到我市,看望慰问了自治区高层次人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希延、罗晓楠。张秀隆对两位广西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投身科学事业,为广西乃至国家科技进步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负韶华,继续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再立新功。同时,希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为全校广大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创造优越的科研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在桂林的美丽山水间各展所能、各尽其才,为广西和全国输送更加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参加活动。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