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钱学明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

2020年01月09日 10:40: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至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带工作组到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钱学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科技人才、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总裁蓝福生和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立惠。勉励他们在岗位上持续拼搏,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继续为桂林乃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资源县,钱学明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杨景吉、全国道德模范杨进美。并走进部分困难党员、退役老军人、特困人员、残疾人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期间,钱学明还调研资源县脱贫攻坚情况。并指出,脱贫攻坚领域的突出问题,关键的核心是教育和医疗。要让贫困地区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要重视农村基层医疗建设,防止致贫返贫发生。
(陈林 通讯员:李小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