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举行2019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01月09日 10:4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7日,临桂区举行2019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一千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榜样感人事迹,从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在历时120分钟的报告会上,临桂区十二位勤廉榜样当中的六位勤廉榜样分别讲述了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现场还播放了勤廉榜样真实感人的事迹短片,并以情景小品等方式真情讲述感人故事。
  临桂区委编办工作人员 韦婷:“我今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向他们学习、默默地奉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然后努力向他们靠近。”
  2019临桂区勤廉榜样 黄沙瑶族乡副乡长 刘崔树:“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充分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据了解,此次被评为2019临桂区的12名勤廉榜样,来自于临桂各行各业,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以为民务实的清廉本色、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同心聚力建设“桂林新中心”和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临桂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 郑远军:“宣传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给更多人感知除了纪律的严以外,还有很多很多廉洁勤政的人,通过他们的勤政地劳动,为我们临桂区精准脱贫精准扶贫贡献正能量。”
(秦楚智 临桂台 实习生 李雨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