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永福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汤瑞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20年01月10日 09:2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据桂林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根据桂林市监委指定,叠彩区监委对永福县刑事审判庭庭长汤瑞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汤瑞林在担任永福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

  汤瑞林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毫无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知法犯法,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以后,仍不收手、不收敛,违反党的纪律,触犯国家法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汤瑞林开除党籍、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对其违纪违法所得财物予以收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