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自治区“两会”】赵乐秦粟增林陈丽华出席政协自治区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年01月13日 11:1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1日)上午,政协自治区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南宁开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丽华出席开幕会。
  会议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自治区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紧扣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担负起把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八桂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参加开幕式,并且于今天下午分别参加所在界别的分组讨论。
(陈劭巍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