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脊景区少数民族风情游无淡季

2020年01月16日 10:0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景区,尽管已是深冬时节,依然吸引了不少中外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当地的少数民族风情。
  在黄洛瑶寨,冬日暖阳下游人如织。歌舞场里,当地瑶族群众演员正在为游客们表演着一场场原生态的民族歌舞节目,有长鼓舞、红瑶风情展示、长发梳妆等;在九龙五虎观景点,十里不同天,凛冽的寒风中,一些游客依然兴致勃勃的在此拍照、徒步。
  福建游客 卢萍:“我们来自福建,因为正好孩子刚考完,想带他过来感受一下少数民族的这种风情。”
  北京游客 苏文清:“现在北方的景色都是光秃秃的,到这边以后还是山清水秀的,很绿的,感觉挺好的。”
  据不完全统计,龙胜龙脊景区2019年10月-12月共接待中外游客118.4万余人,景区营业收入达4900万余元。
  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胡兴任:“龙脊景区2020年的春节预定非常的火爆,单单金竹民宿的预定量目前已经超过了60%,这些预定的客人都是在网上预订,来体验我们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
(龙胜台 戴青松 赵梓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