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爱心大巴车 温暖回家路

2020年01月16日 10:0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0日2020年春运的第一天,当天“情暖驿站-满爱回家”爱心暖流活动的第一批爱心大巴从佛山开出抵达平乐汽车站, 185名在粤务工的平乐籍务工人员在一路的爱心相伴中回到了家乡。随后,他们将从平乐县城分别回到自己温暖的家。
  平乐同乡(广东)联合会秘书长 文学:每年年底,我们都会关注着在粤务工人员回家之路,活动已经是第5年了,今年爱心将继续延续,希望尽绵薄之力助广大务工人员平安、顺利返乡,过好一个欢乐祥和年。
  平乐籍返乡务工人员 蒙胜秋:“打了一年工,终于可以回家团聚,不仅有爱心大巴,而且还有如此贴心的安排,感受到了来自这个社会的温暖,很感激。”
(平乐台 隋隽丽 宋晓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