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自治区“两会”】秦春成参加自治区“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2020年01月17日 11:2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日下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桂林市代表团副团长、市长秦春成在会场接受中国新闻社记者现场采访,畅谈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望桂林未来美好发展前景。
  围绕今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大力开展制造业发展攻坚突破年活动,打好工业振兴攻坚战。秦春成表示,桂林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对报告中提出,要打造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部陆海新通道等系列重大开放平台,秦春成表示,桂林将依托自治区平台,进一步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秦春成还就桂林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如何确保今年顺利实现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这一国家战略目标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秦春成表示,会后,我们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结合桂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加快构建以旅游为纽带、以产业为基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开放合作新格局,推动桂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马智琴 李晓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