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钟洪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2020年01月17日 11:2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6日,副市长钟洪带领检查组先后来到百货大楼、南站农贸市场、澳门酒家,开展春节节前食品安全和节日供应检查,实地了解食品供应源头、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场所内部卫生情况和管理情况。检查组指出,节日期间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供需协调工作,保障市场货源供应充足、保持物价平稳;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巡查、排查、监督抽检等力度,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钟洪还到荔浦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荔浦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