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举行大圩古镇景区旅游文化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1:2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日,“游桂林·赶大圩·过大年”古镇景区旅游文化活动在灵川大圩古镇拉开序幕。舞狮、排灯、彩调、传统手工艺表演,大圩古街上各种特色小吃、年货琳琅满目,古镇里处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在大圩博物馆门前,一台精彩的文化下乡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聚集在舞台前观看。在古镇雨亭里,独具地方特色的彩调表演登台亮相,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书法家们在博物馆前的广场上现场泼墨挥毫,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
  灵川县大圩镇党委书记 李涵剑:“通过我们大圩古镇这么一个活动来展示我们大圩古镇的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还有就是我们把人民群众过年的一些年货组成年货一条街展示出来,营造浓厚的这个年味。”
  当天,灵川县还在潭下镇同步启动“文化进万家”、“三下乡”等相关活动。
(刘爱民 通讯员 黄中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